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附属医院干部任职大会宣布院长任免决定

2022年9月23日下午,学校在附属医院仁泽楼行健厅召开干部任职大会,宣布附属医院院长的任免决定。校党委书记俞红贤、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秀忠、校组织人事部部长陆嘉出席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森主持。


1.jpg

陆嘉部长宣读了省政府关于青海大学附属医院院长樊海宁的任职决定,李占全同志因任职年龄到限,不再担任青海大学附属医院院长职务。


2.jpg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高度肯定了李占全院长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对新任院长和附属医院党委、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团结奋进谋事业”、“鼓足干劲创佳绩”、“严管队伍传帮带”的三点要求,并强调,当前附属医院处在落实“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的附属医院,要明确双一流建设的目标任务,努力建设一流的团队、打造一流的品牌、培养一流的人才,这既是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也是全省人民的期盼,也是医院发展的目标,希望附属医院胸怀“国之大者”,心系人民生命健康,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健康青海建设中,努力书写青海大学附属医院的奋进之笔,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jpg

省卫生健康委李秀忠副主任对李占全院长多年来对校附属医院以及全省卫生健康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医院在新任院长樊海宁的带领下更好更快发展提出了希望。李占全院长回顾了任职期间医院取得的各项成绩,樊海宁院长、崔森书记作表态发言。


4.jpg


5.jpg


6.jpg


7.jpg

附属医院班子成员,临床、医技、行政职能科室主任、护士长等参加了会议。


撰稿人:附属医院

【编辑:卢雅群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