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被评为全省优秀领导班子

近日,我省2021年度目标责任(绩效)考核结果公布,全省25个地区和单位被评为优秀领导班子,我校名列其中。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规定,在省委省政府统一领导部署下,今年3月,省考核办通过召开考核大会、个别谈话、查阅相关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校2021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经省考核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并提请省委常委会会议审定,包括青海大学等25个地区和单位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领导班子,这是我校继上年在全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单位之后获评优秀领导班子。

过去的一年,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十三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肯定。

校党委号召,站在新起点、奋进新时代,全校上下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胸怀“国之大者”,认真对标对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抢抓机遇,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不辜负全省人民的期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党委宣传部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