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青海省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由青海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青海省教育厅主办的青海省第八届青年教师(高校组)教学技能竞赛,于7月23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技能竞赛共设文科、工科、理科、医科、思政科等五个竞赛学科,我校青年教师夺得理科组前三名;思政组前二名;医科组前二名;文科组第一名、第五名;工科组第三名的好成绩,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按照组委会要求,各组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将代表青海省参加在南京大学举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11.jpg

其中,化工学院李慧芳、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金诚、基础部王菊巍包揽理科组前三名;马克思主义学院武传鹏、张磊分获思政组第一、二名;医学院马雪曼、顾存林分获医科组第一、二名;财经学院彭雪娟、基础部祁雅婷分获文科组第一、五名;国家重点实验室王帅获工科组第三名。


1.jpg

2.jpg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师资培养,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不断提升教师技能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此次比赛大获全胜,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教学技能水平,为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