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首届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素养展示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4月13日至14日,首届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素养展示活动在上海交通大学成功举行。由我校张盈盈、姚志文、臧金灿和刘东云4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保卫处杨文宏、李伟两位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熟练的实践操作技能,不畏强手、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出了过硬的专业技能和素养,展现了青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学校实践育人和全方位人才培养的实效。


1.jpg

此次首届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素养展示活动以“护国家安全,你我共同承担”为主题,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大学生安全行为与规范等内容进行开展,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形成全国师生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撰稿人:保卫处

【编辑:王鸿飞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