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报获全省科技期刊编校质量抽查第一名

近日,省委宣传部出版局下发《关于期刊编校质量检查情况的通报》,公布2019年度全省期刊编校质量抽查结果,经对全省24家出版单位抽检,我校《青海大学学报》成绩优异,编校质量总评成绩位列全省科技期刊第一名。

近年来,学报编辑部坚持以期刊质量建设为核心,加强制度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在国内率先建立了期刊政治审读制度,将“一把手”审读制度和“三审三校”流程切实落到实处,每一期期刊在出版前均由党委一把手和主管校领导进行出版质量审查,这一做法得到省委宣传部高度认可并向中宣部通报,中宣部有关部门主管领导专门就此听取我刊汇报。

2019年,为全力提升学报服务全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学校出台了支持学术期刊发展的一揽子具有历史担当精神的发展措施,在发展政策、人员配置、经费预算等方面予以了全方位支持,为本次成绩的取得提供了坚强的组织、制度、政策支持。


学报编辑部 :唐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