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王正升副省长莅临青海大学附属医院看望慰问崔森教授

2020年1月9日,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正升在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虎陪同下,亲切慰问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森教授。


1.jpg

正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王正升副省长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崔森教授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感谢他长期以来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对青海省卫生健康事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崔森教授对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医院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医院建设和发展情况,医疗服务、落实深化医改和健康扶贫任务、巡视整改情况、接受大型医院巡查、医院等级评审、医保飞行检查情况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开展建院六十周年院庆情况、新门急诊综合楼投入使用情况等一系列重要工作开展情况向王正升副省长做了汇报。

王正升副省长对医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详细了解了医院开展远程会诊、远程影像诊断、远程心电图诊断、远程超声诊断等远程医疗情况。希望医院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在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发挥应有的作用,为青海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