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党校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校党校在主题教育中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阵地作用,6月9日,我校党校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智慧大厦顺利开班。校党委书记李丽荣、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出席会议,各二级院系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机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培训班全体学员、校主题教育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开班典礼由校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部长陆嘉主持。


1.jpg

开班典礼上,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和省委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正当其时。他强调,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对标对表,查找差距,深刻分析问题,切实加以改进,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境界再提升,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开班典礼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李丽荣以“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奋力谱写青海大学高质量发展壮丽篇章”为题,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融会贯通系统学,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不断增强师生幸福感、坚持以主题教育凝心聚力,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四个方面,围绕学校学科发展、项目团队建设、服务青海职责使命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实施《青海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青海大学高质量发展总体方案》,坚持教育教学优先发展、科研创新自立自强、引才育才“双轮”驱动、产学研协同发展,合力谱写青海大学高质量发展壮丽新篇章。


撰稿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卢雅群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