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多人获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表彰

根据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的《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青社联[2023]8号),我校张宏岩教授获全省社科项目优秀鉴定专家,科技处(原)副科长姚茜获全省社科工作先进个人,杨玢教授、徐立江副教授获全省智库建言先进个人。

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评选,旨在表彰在全省组织建设、智库建设、社科评奖、学术研讨、课题研究和社科普及等方面取得成绩,为繁荣发展全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服务青海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社科工作者。

5a20638063cc248ab514e2f084710d4(1).jpg

近年来,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科技创新,努力产出了一批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术及实践成果。学校将以此为激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成为先进思想的倡导者、学术研究的开拓者和创新活动的实践者。同时,以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增强我校社科工作的学术影响力、决策影响力、社会影响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党委宣传部

【编辑:祁心禾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