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相约金秋 逐梦青大----青海大学2020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又是一年迎新季,初秋的校园处处洋溢着欢乐与喜悦。9月20日,青海大学迎来新的主人,来自全国各地的4500余名新生入学报到。


QQ图片20200924165546.jpg

当天,党委书记俞红贤,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和副校长任延明等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走访各院系接待点和相关服务点,向参与迎新工作的广大师生表示慰问。同时详细了解和询问新生报到情况,检查并现场指导各院系、各部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障新生顺利入学。各院系领导班子、辅导员和专业负责人直接参与迎新工作并走访新生寝室,看望慰问新生,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沟通。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新生开学前,学校召开了迎新工作专题会议。从迎新接站、报到流程、氛围宣传、后勤保障、财务缴费、安全保卫、防疫保障等多个方面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周密部署,完善各项迎新工作细节,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完成。

根据学校安排,新生报到期间,各院系安排专人带领新生及家长到校图书馆、科技馆、创新大厦、智慧楼、国家重点实验室、藏医学院等地参观,亲身感受青海大学62年来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和辉煌业绩。


DSC02741_副本.jpg

新生们纷纷表示,学校的迎新工作细致温馨,报到过程简单快捷,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获得了新生们的一致称赞。

梦已起航,愿2020级青大学子在追梦的路上过关斩将,用奋斗和拼搏践行“志比昆仑 学竞江河”,描绘最美青春,成就人生理想。


学生工作处 :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