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入选2021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名单的通知》,我校成功入选2021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此次活动全国范围内共评选出优秀学校196所,其中高等院校39所,我校是青海省唯一入选高校。

2021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是教育部根据《2021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的部署所开展的一项专项行动。此活动自2018年起举办,至今已开展4期,活动按照“普及应用、融合创新、示范推广”的原则,依托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组织广大师生开通实名制网络学习空间,通过多种形式的应用活动,促进网络学习空间与物理学习空间的融合互动和创新发展,并引导师生科学合理使用,推动逐步实现“一人一空间、人人用空间”。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总结提炼工作成果,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将网络学习空间作为教育信息化重点工作的有效载体,将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工作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重点工作的强大合力,按照“三全两高一大”的发展目标要求,不断加强“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建设与应用,促进教育理念、教学方式、服务模式的变革,为支撑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提供切实方案和有效路径。


撰稿人:校党委宣传部 王鸿飞

【编辑:王鸿飞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