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为进一步确保学生返校后学习和生活正常有序进行,9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副校长任延明、王晓英带领教务处、学生处及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1.jpg

校领导先后走访了3号宿舍楼与15号宿舍楼。走访期间,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网上学习条件以及生活和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同学们要专心学习,积极锻炼,时刻以一个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珍惜韶华,不负众望。同时要求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安全用电,强化安全意识。同学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23、25号新宿舍楼,对宿舍内配套设施和卫生状况进行了细致考察,要求各相关单位进一步强化责任、尽职尽责、再接再厉,将新宿舍楼各项设施尽快落实到位,以确保新生入校顺畅、按时入住,让新生感受到青大大家庭的温暖。


2.jpg

最后,校领导前往学生食堂检查食堂卫生清洁、消毒及菜品等准备情况,并与学生共进午餐,深入了解学生对学校食堂饭菜价格、口味、质量的评价,询问同学们的意见建议。王光谦校长强调,餐饮管理要坚持以服务学生为宗旨,稳价保供,做到食材采购必须索证索票,确保可靠可追溯;食品加工必须保证卫生安全和质量,做到营养均衡;要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持公共卫生,消毒通风,改善环境。

走访中每到一处,气氛热烈融洽。校领导的亲切问候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领导的关心关爱,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学生活,决不辜负校领导和老师们殷切期望,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掌握本领,为个人美好的未来,为祖国辉煌的明天努力奋斗。


撰稿人:学生工作处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