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组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11月26日,根据省委工作部署和《青海省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检查考核办法》文件精神,省第二考核组来校就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1.jpg

考核大会现场          摄影:杜铖

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一般干部代表进行了谈心谈话,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个别谈话,多角度、全方位了解青海大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纪委落实监督责任、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其他成员落实“一岗双责”等方面的情况。同时查阅了学校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方面的工作台帐资料。并对化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教务处党支部和附中附小党支部进行了走访抽查。

28日召开了青海大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大会,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各职能处室、各院系主要负责人,教职工、民主党派、离退休干部代表15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主持。会上,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喇牧云同志就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考核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代表学校党委班子汇报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报告了个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同时考核组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满意度测评,对参会的部分干部进行了现场测试。


2.jpg

进行现场测试              摄影:杜铖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就青海大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党委书记俞红贤作了表态,学校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谋划好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工作,认真落实,不断创新,勇于实践,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陈芃】


校办公室 :何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