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副省长张黎看望慰问我校胡夏嵩教授

1月20日下午,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副省长张黎专程前往我校地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胡夏嵩家中,看望慰问了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青海省优秀专家、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入选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胡夏嵩教授。


3.jpg

在胡夏嵩教授家中,张黎副省长首先向胡夏嵩教授及其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随后详细听取了胡夏嵩教授2019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其带领的研究团队围绕青藏高原东北部地区生态边坡工程及其地质灾害防治等领域的研究进展,张黎副省长充分肯定了胡夏嵩教授及其团队的成绩,她指出,胡夏嵩教授积极投身青藏高原地质领域的探索与研究,对我省生态恢复与地质灾害防治、资源勘查工作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胡夏嵩教授要继续发扬好“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精神,立足高原、刻苦钻研、勤奋努力,做好省级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积极争取立项国家级一流学科建设;同时希望他在科学研究工作当中要勇攀高峰,当好专业领域的“领头羊”,为高原地质生态研究和教学工作奉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取得更大的成绩。最后,张黎副省长对胡夏嵩教授良好的家庭氛围给予了赞扬,她说,一个学者的成就离不开家人的支持与关怀,并向胡夏嵩教授家属表示了感谢。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陪同访问。



4.jpg





【责任编辑:陈芃】




校党委宣传部 :杜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