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实地研修学习活动(第一期)顺利开展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加强干部队伍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党性锻炼,创新主题教育形式,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员分两期赴青海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开展实地研修学习活动。6月6日至7日,第一期研修学习由校领导带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


152420b29360d13ad2411a7f468249a.jpg

在青海两弹一星干部学院,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研修学员认真听取了中共青海党校张慧芝教授“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专题讲座,学习了青海两弹一星干部学院教师姬鹏“弘扬两弹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等微党课,并在原子城纪念馆、上星站等红色基地进行了实地学习,还以分组形式就学习体会进行了热烈探讨。


3af807327a621fa95a8b609a0ed8dfa.jpg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始终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


撰稿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祁心禾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