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3月21日上午,我校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智慧大厦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主持。


图片1.jpg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永发代表学校党委作2022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报告,对2023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重点任务做出安排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外事办、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史元春强调,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特别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高度重视、协调联动,把工作责任落到实处。要驰而不息加强宣传引导,激发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增强全校广大师生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持续巩固意识形态工作向上向好总体态势。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基本职责,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图片2.jpg

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政治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二是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走深走实走心。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展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图片3.jpg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永发与二级党组织代表签订了《青海大学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宣传部及信息化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各二级党组织宣传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和新闻通讯员代表参加会议。


撰稿人:校党委宣传部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