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赴化隆县调研扶贫工作

2020年10月21日,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一行赴化隆县调研扶贫工作,化隆县委书记刘建昱,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占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挂职干部董铁柱,中央音乐学院挂职干部王振国等领导陪同调研。


1.jpg

俞红贤书记、王光谦校长一行深入海东化湟养殖专业合作社对牦牛养殖情况和合作社建设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了牦牛繁育技术、管理模式、种用牦牛推广应用情况和合作社建设发展情况,并就养殖种类、方式、规模、注意事项,资产效益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jpg

之后,俞红贤书记、王光谦校长一行前往化隆县群科新区滨河广场调研黄河博物馆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规划建设。王光谦校长指出建设黄河博物馆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建议在原来设计的基础上升级为黄河数字博物馆。

最后,俞红贤书记、王光谦校长一行参观了化隆县拉面电商中心,深入了解了“青海化隆拉面”的文化内涵、发展过程以及推广范围等基本情况。

调研期间,俞红贤书记就学校如何协助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和中央音乐学院、配合化隆县党委政府共同助力脱贫巩固工作与相关领导做了深入交流,就牦牛养殖、拉面进驻校园等方面达成初步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