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童梦筑未来,礼赞新时代”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下午,我校举行“童梦筑未来,礼赞新时代”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史元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延明、王晓英、郭永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活动。


图片 1.png

汇演前,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史元春等领导向附属中小学和幼儿园赠送了学习用品等礼物,并向全体同学和小朋友送上了节日祝福。附属小学学生代表为领导们佩戴红领巾,向他们长期以来对附属中小学和幼儿园的关心、支持和关爱表达最真挚的感谢。


图片 2.png

文艺汇演以幼儿园大班欢乐活泼的舞蹈《妞妞舞花拔》开场,随后,附属中小学和幼儿园的同学们相继表演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红领巾 心向党》《欢乐进行曲》《我爱幼儿园》《说书人》《孩子的天空》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现场沉浸在一片无比欢乐和热闹的气氛中。小朋友们积极向上、阳光开朗、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和祖国的花朵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文艺汇演在老师们的《一起向未来》舞蹈表演中落下帷幕。


图片 3.png

近年来,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附属中小学及幼儿园的建设与发展,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整合教学资源、改善教学条件、加强师资力量,附属中小学和幼儿园各项工作迈上新阶段。学校将始终把青少年及幼儿教育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夯实基础教育根基,激发学生崇尚科学、探索未知的兴趣,厚植家国情怀,培养心向祖国心向党的下一代。


撰稿人:校党委宣传部

【编辑:祁心禾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