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共庆百年华诞”——我校举办五四表彰大会暨红歌展演活动

4月28日下午,“传承红色基因,共庆百年华诞”——五四表彰大会暨红歌展演活动在我校科技馆大礼堂举办。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副校长任延明、校纪委书记顿珠旺秀、副校长郭永发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大会。校团委副书记胥瑾主持大会。


1.jpg

大会上,副校长任延明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青海大学2020-2021学年五四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对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少先队员分别进行了表彰。


2.jpg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在大会上作讲话。他指出,在青大的青年学子身上,彰显着榜样的力量、奉献的力量、信仰的力量。一批批青大学子潜心求知钻研、热心奉献社会的精神与百年前“培植青春中华之根基”的五四精神一脉相承,是五四精神在当代的生动体现。俞红贤书记寄语青大学子,要把握时代机遇和挑战,以昂扬的斗志、坚实的底气,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实现青大梦、中国梦的征程中展现最鲜艳的青春底色。


3.jpg

大会最后,进行红歌展演。来自10个院系的1000多名师生一齐合唱《五月的花海》、《保卫黄河》、《洗衣歌》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作品,展现出青大学子的朝气蓬勃,传达出青大学子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


撰稿人:校团委 张耀东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