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教育基金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5月8日上午,我校教育基金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科技馆二楼2号会议室成功召开。名誉理事长、校长王光谦,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沈有梓,副理事长、北京佳莲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雪莲,秘书长潘起来、孙海霞,华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卢艳和我校2020年青海华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奖助学金获奖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聂广明教授主持。


1.jpg

在教育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上,与会领导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潘起来、代理秘书长孙海霞受理事长委托所作的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会上对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议。聂广明教授宣读了第二届理事会建议名单并对建议名单组成人员情况进行了说明。经与会人员充分讨论,确定了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人员组成。

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张世春担任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李银会、王雪莲担任副理事长,孙海霞担任秘书长、徐金生担任副秘书长。


2.jpg

名誉理事长王光谦在致辞中对学校基金会的顺利换届改选表示热烈祝贺,对社会各界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教育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对推进我校改革发展进程和实现学校筹资办学渠道多元化起到了重要作用。他强调,第二届理事会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广泛联系校友,理顺捐资渠道,广募资金,保证基金数量的持续增加;规范管理,树立良好信誉,努力提高管理的专业化水平和工作的方式方法;加强团队建设,管好用好社会捐赠资金,做好每一个基金项目,提高基金使用效益,确保捐款实实在在用在师生身上,用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

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得青海大学2020年华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撰稿人:基金会校友会 孙海霞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