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八次专题网络会议

2月6日,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俞红贤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八次专题网络会议。校党委常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疫情防控应急办公室全体人员、职能处室负责人、院系党委(总支)书记、院系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的“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青海省人民政府通告(第 8 号)》、省委王建军书记主持召开的“省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五次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省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第六次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了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离退休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期间各校区门卫值守人员值班用餐问题、长悦食堂和丁香苑小区档口人员管控工作、各校区非本校住户信息采集及管理工作、校本部和昆仑学院关于开展生鲜蔬菜等商品进校园工作,分析研判了各院系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

结合会议研究情况,党委书记俞红贤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持续强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加强督导检查,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三是加强在特殊时期老干部的管理和服务,作好宣传,力争疫情防控知识做到家喻户晓;四是掌控好长悦食堂、丁香苑小区档口从业人员的信息,建立从业人员疫情期间的健康档案,做到每日更新;五是各部门、各院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贯彻执行好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责任编辑:陈芃】


校党委宣传部 :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