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长刘宁看望慰问我校格日力教授

瑞雪飞舞、大地萌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9日上午,省长刘宁一行来到青海大学高原医学中心,亲切看望慰问高原医学研究中心格日力教授和高原医学科研团队。

刘宁省长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格日力教授及我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亲切询问了格日力教授一年来在高原医学研究方面开展工作的情况,特别是中心在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对格日力教授回国后全身心致力于高原医学研究事业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格日力教授及其团队在青海高原医学发展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和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诚挚感谢。他说,格日力教授积极投身高原医学事业,为祖国西部培养了一大批“留得下、用得上”的本土高端医学人才,为青海省高原医学事业和人民健康福祉做出了特殊的贡献!希望格教授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把青海高原医学研究事业推向更高层次,为青海人民的健康事业再立新功。交谈中,刘宁省长对大学的医学教育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勉励在场师生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立足高原、刻苦钻研、勤奋学习,为高原医学科学研究和教学工作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力量,取得更大的成绩。

期间,刘宁省长参观了高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省政府秘书长张黄元,省委组织部人才办常务副主任林元苍,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陈芃】


校办公室 :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