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书育人 >> 正文

“师德标兵”——张青

  张青老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持教书育人,爱岗敬业、勤奋踏实,追求上进、乐于奉献。在教学中,注重知识的传授、技能的培养,更注重道德情操的塑造。他严谨治学的态度以及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赢得了学院师生的赞誉,在学生中间树立起了很高的威信,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尊敬,是一位家长放心、学生喜欢、学院信赖的好老师。

 

 

  2012年至2015年被评为青海大学昆仑学院“优秀教学工作者”,2012年在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一等奖”,2012年在青海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优秀奖”,2014年在青海省第二届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2015年在青海省第三届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 他长期工作在教学第一线,主讲《高等数学》课程,年均完成课时210多学时;2012年起负责组建我院大学生数学建模参赛队,认真指导学生,在2013年和2014年青海省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中分别有一个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在2014年青海大学数学建模比赛中学生取得了一个“二等奖”;在201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中学生取得二个联合赛区“二等奖”;2015年全国数学建模比赛中学生取得一个联合赛区“一等奖”,两个“二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