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台湾国立中山大学张存炳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7月10日,台湾国立中山大学中国与亚太区域研究所、实践大学高雄校区行销管理系教授、财团法人华亚经济管理文教基金会董事、博士生导师张存炳先生应邀来财经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作题为“SSCI论文的撰写与发表”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财经学院院长李双元主持,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

  张存炳教授从如何看待SSCI期刊入手,围绕我院教师关注的投稿前的思想准备、审稿过程的特点、如何看待拒稿、论文必须传递的讯号、写作的重要性、投稿策略等六个方面对SSCI论文的撰写与发表问题进行了解读。其间,张存炳教授还和大家分享了他从被拒稿到成为颇有影响的刊物评审经历,同时告诉大家,在治学的道路上,刻苦钻研、不断创新是每一个学者的必备品质。最后,张存炳教授还与各位老师就一些问题进行了互动。

  张存炳教授的报告,既有前沿理论的阐述,又有翔实的案例支撑;深入浅出也发人深省,使听者在钦佩张教授高深的学术造诣和丰硕的学术成果的同时,又有了不同程度的感受和体悟。

财经学院 :马步云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