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牧科院畜牧研究所同西藏同行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6月10日,我校牧科院畜牧研究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农科站、上海净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在牧科院开展了学习交流会。牧科院畜牧所柴沙驼副研究员、余忠祥副研究员,西藏那曲市色尼区农科站站长扎西达瓦及技术骨干,上海净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张顿工程师和占学利工程师等参加了交流会。

  在学习交流会上,柴沙驼副研究员介绍了牦牛的起源和分布、牦牛产业的发展和饲养管理、牦牛高效安全养殖技术、牦牛未来产业的发展等内容。余忠祥副研究员详细讲解了高原型藏羊和欧拉羊的分布、种羊的鉴定选留和培育、电刺激采精、人工授精、羔羊早期断奶技术的应用、藏羊生产综合配套技术的实施等内容,并播放电刺激采精人工授精技术轻简化技术应用视频,同时现场演示了电刺激采精仪和人工授精相关设备的应用技术。各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展开了讨论学习和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畜牧兽医科学院 :徐海燕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