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与留日博士团开展学术交流暨“春晖计划”项目对接工作

  近期,留日博士团张晓华、刘震、董勤喜教授,秦志刚研究员一行四人来我校就教育部“春晖计划”项目开展对接工作。

  在对接工作会上,科技处郭彦宏副处长代表学校对留日博士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学校近十七年来教育部“春晖计划”项目的实施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我校参加项目对接的教师们充分利用难得的面对面交流和学习机会,虚心请教,了解相关学科专业的前沿发展情况,在博士团专家们的指导帮助下,争取对接成功更多的科研项目,有效提升科研水平。张晓华等四位博士团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从事的专业和研究领域,表示要以项目对接为平台,不断加强双方互信了解,拓宽合作领域,持续发挥“春晖计划”项目的种子效应,孕育出更高层次的科研项目,希望学校在科研合作与交流方面取得更大的发展。

  在项目对接过程中,博士团专家与我校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在多个研究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署了科研项目合作协议。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