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第五届青海大学藏医学院与美国洛杉矶加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联合培养藏医药学专业研究生培训班圆满结束

612日至27日为期15天的第五届青海大学藏医学院与美国洛杉矶加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联合培养藏医药学专业研究生培训班圆满结束。

 

619日至622日在赴青海省泽库县恰科尔乡卫生院举行了实地训练,本次培训班由藏医学李先加教授和贡却坚赞教授两位导师带队,为藏医学院的28名在读硕博士研究生和藏医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与,美国洛杉矶加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内森·R·琼斯教授、爱丽娜·多里安教授两位教师授课,期间两位教授对全球健康问题、健康教育的理论及实践、问卷调查设计等进行了细致而多角度的讲解,同时到黄南州泽库县实地进行健康教育和妇幼卫生保健的调查问卷等。

 

本次培训班做到了课堂教学和实地训练有机的结合,提高了藏医学硕博士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以及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等科学研究的综合能力,参与本次培训的研究生及青年教师受益匪浅,并赢得了各位领导和师生的好评,也加深了我校在农牧区群众中的好影响。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郭永发

 

:医学院:切央让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