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Gary Brierley教授一行访问青海大学

78日至15日,新西兰奥克兰大学Gary Brierley教授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交流。

 

访问期间,前往贵德、青海湖周边考察黄河流域地理地貌; Carola Cullum博士、Alan Cheung博士为青海大学相关领域教师、博士生、硕士生举办了遥感技术及GIS软件应用培训。 7 11 ,在农牧学院611会议室举行国际学术交流会,青海大学常务副校长陈刚教授参加了学术研讨会,Gary Brierley教授作了题为“Overview and River Diversity of the Upper Yellow River”的学术报告,总结了以往科研合作取得的成果,阐明了今后合作的总体方向,Jay GAO高级讲师、Carola Cullum博士、Alan Cheung博士分别作了题为“Mechanism of Wetland Degradation o the Qinghai-Tibet Plateau”、“New Approaches to Ecological Landscape Classification”、“Graph assisted Environment Monitoring”的学术报告,青海大学乔有明教授、胡夏嵩教授、李希来教授、祁得林教授等也分别作了相关研究领域的学术报告,通过交流与讨论,制定了下一步的科研合作的方向与计划。 7 12 ,由农牧学院李希来教授、地质工程系胡夏嵩教授陪同Carola Cullum博士前往河南县进行样地考察,指导科研工作。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郭永发】

 

:农牧学院:张旭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