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专家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94日至20日,《青海特色产业与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项目外籍成员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的Xin.Chen Kenneth E Jackson和奥克兰理工大学的Charles S Johnston一行三位专家来我校财经学院开展相关研究和学术交流工作。

 

在半个月的工作交流期间,三位专家与科研团队就科研项目开展了深入研究 ,为项目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三位专家还向师生作了“旅游资源的立体三维组合”、“门户城市旗舰项目的开发”、“旅游资源的可持续发展”、“新西兰旅游资源”以及“发展中国家的发展研究”等学术报告。专家们还就青海、西宁的经济发展、旅游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此项目的实施,学院在国际合作开展科学研究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广大师生通过与外籍专家的学习交流也扩展了视野,提升了做好教学科研的信心。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京元

 

:财经学院:马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