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与江苏省如皋市举行校地合作交流活动

623日上午,江苏省如皋市人民政府陆雪松副市长带领如皋市科技局、地震局及6家企业负责人一行12人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合作交流会在科技馆2号会议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水利电力学院、农牧学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新能源光伏产业研究中心、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青海大学产业发展研究院主管科研工作的领导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毛学荣副校长主持。

 

会上,陆雪松副市长介绍了如皋市的发展现状以及此行的目的和意义,如皋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张亚鸾介绍了如皋市企业的的现状及需求,毛学荣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青海大学概况及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随行的企业负责人及我校相关院系的领导就双方可以合作的方向及领域进行了发言和交流。

 

通过交流,搭建了交流沟通与协作的平台,沟通了双方的需求与供给优势,建立了产学研用合作渠道,为有利推进“产、学、研”工作,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及水平,以及双方开展更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郭永发

 

:科技处:陈 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