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李长洪副院长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626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李长洪副院长一行3人来我校与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合作交流。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柏昆、副院长张吾渝、地质工程系常务副主任胡夏嵩以及学院相关教师陪同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柏昆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概况、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实验室近期建设情况。李长洪院长和张磊主任对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环境学院和土木与环境学院实验中心的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参会人员就双方可以合作的方向及领域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土木工程学院与省外高校的联系,搭建了交流沟通与协作的平台,沟通了双方的需求与供给优势,为双方开展更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

 

:土木工程学院:蒋宁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