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Diane Ordway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

78日至12日,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Diane Ordway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

 

交流期间,Diane Ordway教授分别作了题为 “结核分支杆菌的发病机理与治疗” 、“结核病人自然感染豚鼠后应用卡介苗的功效”的学术报告,对于结核杆菌动物模型的建立、以生物膜抑制剂为探针对结核杆菌的致病机理的研究应用及美国卫生研究所结核病疫苗的筛选等方面的研究和结核病对人类的危害、结核菌的耐药性、结核菌感染动物模型建立的意义、结核病诊断方法、结核菌对人类免疫功能的影响及豚鼠自然感染结核菌后应用卡介苗的功效作的详细的阐述。

 

Diane Ordway教授还前往青海省循化县就牛、羊自然放牧、人工养殖中常见、新见动物疾病的发生进行了考察。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

 

 

:农牧学院:张旭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