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新西兰林肯大学Keith Woodford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8 24 ,新西兰林肯大学Keith Woodford 教授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副校长毛学荣会见了来宾,外事办、农牧学院、牧科院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见。

 

会见中,毛学荣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Keith Woodford教授一行的来访,祝贺两校共同申报的“中国新西兰高原草地营养流及可持续生产研究”项目获得科技部审批,并希望今后两校在有机畜牧业、放牧管理、人才培养等其他领域有更多的合作。Keith Woodford教授表示他们非常愿意并期待与我校有多个领域的合作,并邀请我校领导及教学、科研人员赴林肯大学访问交流,参访当地的农牧企业,促进两校的合作研究。之后双方针对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对来年的高层访问达成共识。会见结束后,Keith Woodford 教授一行参观了校展室。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

 

:外事办:胡绍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