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海南大学农学院院长黄东益教授一行来我校农牧学院进行访问交流

1019日,海南大学农学院院长黄东益教授一行来我校农牧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农牧学院党委书记刘素英、副书记张西海、副院长李希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李希来副院长主持。

 

会上,刘素英书记代表农牧学院对海南大学农学院院长黄东益教授一行来院访问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李希来副院长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农牧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从人才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科研工作、农技人员培训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进而初步达成以下意向:双方互派师生进行学术交流;课程建设方面可以相互借鉴,使相关专业的课程更加完善;在科研工作方面可以进一步探讨热带气候和青藏高原寒带气候的相关课题的研究。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

 

:农牧学院:张旭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