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国家食用豆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程须珍研究员来我校进行交流

近日,国家食用豆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作物科学研究所程须珍研究员,国家食用豆产业技术体系育种功能研究室主任、河北省农科院田静研究员一行到我校进行交流。

 

首席专家一行先后到蚕豆高产创建基地、地膜覆盖蚕豆种植技术示范基地、蚕豌豆育种基地进行观摩指导。通过交流观摩专家们对西北蚕豆豌豆育种岗位人员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蚕豆豌豆育种在我国相关研究领域成绩突出,西北蚕豆豌豆育种岗位对“十二五”国家食用豆产业技术体系重点任务“抗旱耐瘠品种筛选及配套技术集成研究”成果在生产上示范应用效果明显,为西北地区豆类抗旱耐瘠品种配套技术的应用提供了技术支撑,推动了青海省蚕豆产业的持续稳定发展,并对青海省蚕豆产业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

 

:农林科学院:鄂 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