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孙群力教授来校访问交流

519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博士生导师孙群力教授一行莅临我校财经学院,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收入分配研究中心青海基地的建设事宜进行了指导。青海基地主任张宏岩院长接待了孙教授一行,财政金融系主任刘尚荣、副主任李双元,财政税收教研室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有关活动。

 

张宏岩院长介绍了青海大学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孙教授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大家围绕青海省收入分配问题、青海基地建设及双方合作方式等进行座谈讨论的基础上,就《青海居民收入分配问题研究》课题的研究内容、方法步骤、组织形式等进行了讨论与沟通,安排了后期的工作。

 

活动期间,孙教授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学院的办公场所、实验室等,并提出了许多指导性的建议。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 

 

:财经学院:马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