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四川大学高级实验师江从勋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421-24日,医学院基础医学部机能实验室邀请四川大学高级实验师江从勋教师来实验室进行实验技术交流,并做了题为《机能学实验教学的体会和建议》的学术报告,来自实验室及依托单位等20多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

 

江从勋老师与参与本次学术交流的教师从机能实验教学改革现状、机能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和值得注意的问题方面对机能教学内容的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实验技术队伍建设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并对今后双方拟开展的研究工作和相互合作交流提出了建议。在交流中,江老师演示了心血管实验技术Langendorff心脏灌流、血管环张力实验、工作心脏实验、大鼠海马神经元放电、大鼠脑片的制备及记录、减压神经放电,大脑皮层诱发电位、呼吸运动的调节、急性失血性休克及其解救(配合微循环观察)等经典的实验技术与方法。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

 

:医学院:贺彩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