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英国拉夫堡大学留学讲座在我校举行

428日,金失集团青海分公司润博教育在我校科技馆学术报告厅举行英国拉夫堡大学留学讲座,金失集团董事长季铁林、英国拉夫堡大学国际办公室副总监Martyn  Edwards出席了此次讲座,我校近300名同学听取了讲座。

 

金失集团作为大学生留学的第三方,其董事长季铁林先生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金失集团,对比了赴英国留学的优点,展示了金失集团在帮助大学生出国留学方面的实力。随后,由英国拉夫堡大学国际办公室副总监Martyn  Edwards详细讲解了中国赴拉夫堡大学留学的各项事宜,并解答了现场同学提出的关于赴拉夫堡大学留学的有关疑问。

 

此次讲座为我校大学生出国留学提供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并成功搭建了赴英留学的平台,对我校的教育事业也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郭永发

 

:校记者团:彭怀涛 孙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