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上海市农林科学院副院长顾晓君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330日,上海市农林科学院副院长顾晓君、科研处副处长刘鸿艳、信息所副所长俞菊生等一行4人来我校牧科院访问交流。交流期间召开了座谈会,牧科院副书记鄂淑英、副院长马玉寿及相关研究所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书记鄂淑英对顾晓君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够给科研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科研管理处副处长张雁平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科研力量、研究方向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果。顾晓君副院长也对上海农科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他说,上海是青海果洛州的对口支援单位,上海农科院将从畜牧业技术层面上对果洛农牧工作进行支援,希望两院今后能加强紧密合作关系,按照“十三五”的援建规划,也希望学院有更多的专家可以加入到援建团队中,为上海对果洛的援建工作提供一个工作的平台。

 

副院长马玉寿以自己在果洛州从事科研工作20年来,对果洛州的地域认识、生态的重要性、畜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发展方向、出路等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各研究所负责人及部分专家就各自的研究方向等情况与上海农科院的专家进行了交流互动。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

 

:牧科院:史绍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