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华东理工大学袁晓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1111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袁晓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教授、常务副校长陈刚教授与袁教授进行了亲切交谈。

 

交流期间,袁教授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高效太阳电池技术现状与发展趋势》的学术报告。光伏中心全体教师及全校工科专业硕士研究生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新能源光伏产业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铁生年教授主持。 袁晓教授的报告涵盖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从太阳电池技术现状、高效太阳电池关键技术、晶硅电池技术发展趋势、晶硅组件技术发展趋势等方面结合自己长期科研工作的经验做了详尽的介绍,同时和师生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

 

铁生年教授感谢袁教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从上海来到青海给我们做学术报告,他全面系统讲解国内外高效太阳能电池发展趋势,同时展示他在太阳能电池方面取得的科技成果,指出青海省在太阳能电池方面发展优势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铁教授感谢他一如既往地支持新能源光伏产业研究中心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工作,希望袁教授今后在青海大学现代光伏校园示范工程建设方面作出贡献。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郭永发

 

:新能源光伏产业研究中心:杨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