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青海省有机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二届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621日,青海省有机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有机肥联盟第二届理事会暨有机肥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省科技厅农村社会发展处张同作副处长、省农牧厅畜牧处邵春益副处长、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李继发研究员和青海省科技厅农村社会发展处马本元科长等领导出席会议,青海恩泽农业技术有限公司、青海余禾生物有机肥料厂、青海省湟中县海宁合资化肥厂等14家企业代表以及青海省农林科学院土壤肥料研究所科研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农林科学院土壤肥料研究所副所长孙小凤研究员和有机肥联盟理事长陈占全研究员主持。

 

会上,张同作副处长介绍了有机肥联盟的概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4家企业要求加入有机肥联盟,分别为青海省湟中县海宁合资化肥厂、青海大宋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博丰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和青海锦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随后,各企业间进行了广泛交流,提出了各自发展遇到的问题,也对成功的经验进行了介绍。

 

最后邵春益副处长和马本元科长对此次会议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开的及时,效果好,有利于带动青海省有机肥产业的发展,同时也解决了畜牧业中环境污染的问题,希望各个企业在有机肥联盟的支持下发展更好,为青海省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郭永发

 

:农科院: 王亚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