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化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会议发展新党员

  6月6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上,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分别就自己过去一年里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向党组织作了汇报。紧接着由发展对象培养人向党组织说明被培养人在培养期间的表现,并对被培养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经31名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吸收17名积极分子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15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党支部书记陈诚老师对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和新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在党员中开展了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内容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他希望全体党员能够通过学习来夯实自己的理论基础,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将“两学一做”践行到严肃纪律上和工作开展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化工学院 :郗怡佳



【编辑:孙颜珍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