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畅叙母校情 共创新成就 —化工学院举办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

  二十年峥嵘岁月、二十年奋斗前行。7月17日上午,化工学院在科技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化工学院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青海盐湖工业股份公司、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青海庆华集团、青海省第七地质矿产勘查院等单位的领导、校友、退休老职工代表、全院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庆祝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汉宁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梁留元到会并讲话。

  会上,徐世爱院长作了致辞。青海庆华集团副总经理权国俊、化学工程与盐湖资源系副主任李春丽、14级自动化(1)班余婷婷分别作为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做了发言。

  校党委梁留元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化工学院成立2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化工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科学谋划未来发展,要站在全国、全省教育大发展的格局中去审视定位,去规划发展;二是希望学院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方向,要立足青海,紧密结合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切实搞好学科专业建设;三是希望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要按照青海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的要求,深入推进化工学院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庆祝大会结束后,参观了盐湖资源展室、盐湖资源协同创新大楼,并就化工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院今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化工学院 :郗怡佳



【编辑:孙颜珍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