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水利电力学院党委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国庆活动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月27日下午,我校水利电力学党委组织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在农牧楼111教室开展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国庆活动。水利电力学院副院长李钊年,党委副书记马正宁出席了本次活动,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学一做”PPT讲解、红军长征PPT演讲或视频讲解、诗朗诵、红歌赛四个部分。水利电力学院各党支部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为大家带来了形式多样、题材新颖的节目。有“两学一做“学习感悟的分享,红军长征经典视频片段的观看与讲解,《长征组诗》、《走出草地》等经典诗歌、文段的朗诵,还有各党支部以饱满的热情高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脍炙人口的名曲。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关党支部、电一党支部、水一党支部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水工党支部、水二党支部获得二等奖;电工党支部、电二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最后,水利电力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正宁高度评价此次活动,她表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旨在加强师生之间的关系,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并且希望我们的党员应该以身作则,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去影响我们身边的师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党员的党性修养,而且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之间的联系,同时也为把我校建成国内有影响力的现代大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水利电力学院 :胡鹏飞



【编辑:杨波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