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校党委俞红贤书记深入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122上午,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在常务副校长陈刚、副校长李丽荣陪同下,再次莅临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俞书记一行实地逐间查看了办公室、实验室,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院搬迁之后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效能,推动学院科学发展提出要求。俞书记指出,化工学院在新的环境,要有新的理念、新的思路、新的举措,如何利用现有资源,更好地发挥效益是学院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要结合青海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的实施,勇于改革、大胆创新,在好的环境、好的工作条件下干出好的工作业绩;要客观评价、注重实效,加大绩效评估的力度,对所占用的资源与取得的成绩进行科学合理的评估,真正做到占有资源与做出的贡献相一致;要科学管理、规范行为,加强制度建设,真正做到靠制度管人、管事;要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加快综合改革的步伐,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要敢于打破常规,积极汲取国内外高校的好做法,提出符合时代发展的新举措,并落实于工作之中。

 

 

 

学院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俞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贯彻于实际工作之中,推进化工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化工学院 :郗怡佳



【编辑:孙颜珍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