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新疆建设兵团2017年专场招聘会喜结硕果

  4月17日,我校召开新疆建设兵团2017年专场招聘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巡视员魏琳、人力资源市场处调研员阎志刚带领的14个师部的43人招聘团到我校,本次招聘会兵团14个师,面向全国高校提供3351个岗位。我校各院系主管就业工作的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近千名省内外高校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副校长尚玛、学生处处长周全厚、副处长杨文宏深入招聘会现场,积极与兵团领导对接,同招聘单位了解需求状况,指导毕业生应聘签约工作。

  本次招聘最终有112名毕业生与新疆建设兵团各招聘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加之2016年10月兵团来校招聘签约107人,目前我校2017届毕业生已与新疆建设兵团签约总人数219人。

学生工作处 :李增德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