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医学院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5月15日,医学院举办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复赛,共有10名选手晋级复赛。选手们围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并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深体会,同时,表达了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刻苦学习,练好本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经过激烈的角逐,赵满皓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张煜、李晓静获得二等奖,曾丽艳、景鹏德、范宗强或得三等奖,马玉荣、李楠、崇桂芳、班晴晴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坚定了同学们追逐梦想的信念,并深刻理解作为共青团员,始终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文化知识,自觉服务祖国、建设祖国,实现自我价值。

医学院 :贺彩珍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