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7届尚未签约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为提高对2017届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力度,5月22日上午,我校在科技馆广场举办了“青海大学2017届尚未签约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

  此次招聘会邀请到西部矿业、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青海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21家国有企业,中兴软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百胜餐饮(西安)有限公司、青海虎彩印刷有限公司等9家中外合资企业,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青海万佳家博园商贸有限公司、青海新丁香粮油有限责任公司等56家民营企业。涉及地质矿产勘查、金融保险、生态农业、教育培训、水电建筑、环境环保、化工等,提供了包括财务审计、电气、机械工程师、化验员、车间技术员、地质技术员、销售等近2000个岗位需求。

  参会用人单位均亮板展示招聘信息,便捷毕业生选择单位与投递简历,最终1472人次登记求职洽谈。

学生工作处 :李增德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