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习贯彻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5月31日,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张吾渝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参会学习心得》的专题讲座,分享了参加此次党代会的感受。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支部及各班级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听取了讲座。

  张吾渝院长首先介绍了党代会基本情况及参会感受,然后从青海发展站在了新起点上;奋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扎扎实实推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扎扎实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社会治理,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扎扎实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深刻解读了王国生书记《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而奋斗》的主题报告。

  此次讲座,使大家了解了我省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及工作部署,充分认识到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和王国生书记报告的重大意义,为积极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完成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土木工程学院 :蒋宁山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