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盛夏彩愿,梦之青春”财经学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为了欢送2017届毕业生,表达学院师生对他们的真挚祝福,使全体毕业生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与期望, 6月2日晚,学院在校科技馆礼堂隆重举行了以“盛夏彩愿,梦之青春”为主题的毕业晚会。校团委副书记蔺琳,院领导张宏岩、李双元、邢建民,各系主任、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学生管理部人员与毕业生一同观看了晚会演出。

  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的啦啦操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晚会第一幕——“请君试问东流水,别意与之谁短长”。爵士舞串烧《Dancing Blow》带着青春的律动节奏,混合了时代的气息,奔放而热情;相声《众口难调》幽默风趣;歌伴舞《罗布林卡》,让观众感受到了音乐和舞蹈的结合美。第二幕——“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机械舞《Scream》展现着街舞的时尚和个性;舞台剧《流星花园》创意无限、生动形象、幽默诙谐;舞蹈串烧《伯爵的旗袍》以优美的舞姿展现了不一样的韵味。第三幕——“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歌舞剧《曾经校园》将大学四年的零散瞬间衔接在一起,饱含回忆,让大家重拾美好,珍惜未来时光。第四幕——“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由校艺术团表演的《时间都去哪儿了》,用舞蹈诠释了父母含辛茹苦的付出和牵挂;诗朗诵《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讴歌青春,回忆过往,用幸福的笑容去迎接未来。晚会在毕业生合唱《壮志在我胸》中圆满结束。

  在晚会的不同阶段,以视频形式播放了学院领导和系主任对毕业生的寄语。本场晚会,表达了财院师生对毕业生们的不舍和牵挂,为毕业生们送去了最美好的祝愿,愿毕业生们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前程似锦!

  

财经学院 :马步云



【编辑:孙颜珍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