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

  为创建和谐校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营造积极、和谐的心理健康文化氛围,5月4日至26日,医学院基础医学部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开展了心里健康文化节活动。5月4日,在基础医学教学楼前举行的开幕式标志着文化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基础医学部主任、党总支书记李建华、基础医学部副主任杨达武以及所有从事学生工作的老师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上有上千名同学进行了签名活动。

  这次活动中,基础医学部邀请了大学心理咨询中心的徐丽娟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亲密关系的发展与培养”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培训,从一个全新的角度阐释了和谐与幸福的概念,整场讲座给人耳目一新。讲座为大学生解除一些不必要的困惑和烦恼,让部分学生重新认识幸福、拥抱幸福,取得了满意的效果,与此同时,活动中还开展了“说心里话、连你我心”、“写给四年后的自己”、“吐槽季”,对同学们解开心理疑惑、缓解心理压力、重现阳光般的笑脸起到了积极作用。

医学院 :贺彩珍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